close
標題:

天堂中毒被盜之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昨天天堂被盜之後... 我想問的是... 有一個盟收我之後... 他用即時通傳給我lin 但我點了之後無動靜... 在上天堂就發現都被盜了 ---------以上都廢話--------- 我發現被盜之後才發現他傳給我的是病毒... 然後我把他傳給我的那些"檔案都刪了"... 也用 PC-cillin 2005 掃毒10此以上沒掃到毒... 我想問這樣的結果是確保已經把那些毒掃光了嗎?

最佳解答:

建議你重灌XP系統而且適格式化重灌把C槽格式化因為不知道他的病毒藏在哪的 再登入檔裡會一直自動執行所以殺了也沒用..用其他防毒軟體也沒有百之百保證你不在被盜所以唯一可以保證安全的方法就是重灌我朋友被盜我也是建議重灌會被再盜大都.都是沒有做格式化安裝只是覆蓋安裝..所以病毒還在由衷的建議 重灌系統好些 2006-10-10 06:40:41 補充: 補充:下次入人家的盟時..如果有lin喝水你可以先去LINEX官網..下載主程式至於對照檔..可以跟他要帳密..你在去官網下載我都是這樣給人家的...你也不必擔心有毒這是LINEX官網網址http://www.linex.idv.tw/找上面下載程式即可..你也可以在雅虎輸入搜尋選第一個 LINEX也可以進入官網http://member1.linex.game.tw/LineX/Register/MemberLogin.htm上面的網址就會員登入輸入帳密就可以下載對照檔試試吧

其他解答:

噗,大大 你被騙了= = 那種入盟還會傳LineX對照檔或者是直接給你封包過的LineX主程式 都是騙人的盟呢!! PC掃毒的功能還好哦 玩天堂有大半的玩家是使用卡巴斯基 你可以試試用卡巴斯基掃 我之前用諾頓掃都沒有事 但換卡巴後還掃出一堆有的沒有的 卡巴的掃毒功能還蠻強的喲 你的那些毒不一定有去除 建議你可以試試多種防毒軟體下去掃 或者是直接重灌^^|||||防毒軟體來阻絕病毒 根本是屁話 這是很多人的錯誤觀念 如果你今天裝了最新版防毒 我想也沒用 很多木馬現在都有測錄程式了 還有 就是會有些白目會買木馬程式來盜裝備 跟你說 重灌吧......安全又實再 還是你想裝最新防毒拼一拼我也不反對.@@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