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在台灣哪裡可以買到日本EAST BOY的東西(15點)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就是啊 常常看日本女生冬天制服穿的那種米色外套(罩衫)覺得很好看 可是在台灣又找不到 請問一下哪裡可以買的到? 高雄的店面或雅虎拍賣都可以提供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 還是有人可以讓我委託從日本買?? 謝謝各位啊

最佳解答:

我不知道高雄的店面哪裡有 不過照常理來說 店家不會主動帶那些東西 因為:單價高、市場小、識貨的人少 你說的那種ニット 而且還指定要EASTBOY 一件假如請別人從日本帶 它的日幣定價是:6195YEN 折合台幣約1700 我看過網拍有人帶,價格是2300~2500 你可以衡量看看!! 假如你真的很想買的話 方法: 在網拍打EASTBOY 然後請有在帶書包的賣家(因為現在書包市場增大) 順便幫你帶罩衫! 代買費真的不便宜~ 到頭來 最划算的方法就是請熟人直接從日本買 反正EASTBOY只要去東京 櫃就一堆~不用擔心 還有疑問可以繼續問唷︿︿

其他解答:

kim你賣場在哪= = 給我網址可以嗎|||||你好,還有需要east boy的東西嗎?下禮拜會去日本,我的賣場有代買east boy的東西,需要可以告訴我,謝謝|||||高雄的日洋堂好像可以代買 妳可以搜尋一下他們的官網 跟他們聯絡看看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