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2007年2月28日8時8分出世男孩姓黃, 請大師賜名,謝謝!

發問:

2007年2月28日8時8分出世, 男孩, 姓黃, 請大師賜名,謝謝!

最佳解答:

我見意你都是正正式式找位師傅幫忙起個合當的別名好, 就算在這裡(網上)給了你一大堆, 你認為你真的可/會安心去用嗎? 我不是說這裡的人改得不好, 只是真正改得好的始終屬少數, 而且只會更令個心十五十六. 改名雖不像結婚那般是件頂大的人生大事, 但當中, 改名, 看相, 八字, 紫微斗數等也是一種學問.並非兒戲! 首先, 要夾過個人的五行八字, 看看新的名字應用哪些類型的字, 夾完之後, 繼而又要看看名字讀起來順口是否, 並且還要夾其五行, 生肖! 其過程絕不馬虎! 認認真真去請一位做〔術數〕的師傅幫自己BB改個名字才是最合當..........希望這些答案能夠幫到你吧! 我以前有疑難也常找術數命理師幫忙的, 所以也找過不少位. 全港有很多的風水玄學師, 如你要是找出了名的那些, 價錢當然不菲, 但價廉物美的臥虎藏龍者也有不少. 我就曾給友人介紹幸遇過一位, 記得那次是看八字也只收數佰元, 而且最緊要是準嘛! 回想起都很益有緣人. 再者, 也有改名及其他玄學服務的. 如你有意想試可email我介紹給你: a123more@yahoo.com.hk 我樂意分享. 好的名字會跟你BB一生, 願你能改到一個非常棒的名字!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