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泰文定日文....求請翻譯做中文

發問:

泰文定日文....求請翻譯做中文 Komdang Wa!! Watashi wa New Des ga Yoloshugu ne 謝謝各位 THANK YOU SO MUCH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是日文。 Watashi wa New Des ga (我是New Des嗎) New Des 就不知是名或是地方了。 若是聽這句話,我的解釋是(我是李嗎﹖)即是我姓李嗎﹖ 但沒有人會這樣問自己的。 多數是問人是否姓李。即(Anata wa Lee desu ka) Yoloshugu ne 請多多指教。(初次見面時講的客氣話) Komdang Wa!! 譯音可能有出入,是否(Konban Wa﹗) 是解(晚安),晚上之招呼語。

其他解答:

應該是日文 こんばんは (晚安 / 你好) kon ban wa わたしは劉ですが (我姓劉) watashi wa ryu desuga よろしくね (請多多指教) yoroshiku ne|||||calm down哇 核他c哇 you know she cold呢? 姐姐角位 飯焦蘇乜廚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