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歌詞-中文翻譯 One Day In Your Life

發問:

One Day In Your LifeOne day in your lifeYou'll remember a placeSomeone touching your faceYou'll come back and you'll look around, you'll . . .One day in your lifeYou'll remember the love you found hereYou'll remember me somehowThough you... 顯示更多 One Day In Your Life One day in your life You'll remember a place Someone touching your face You'll come back and you'll look around, you'll . . . One day in your life You'll remember the love you found here You'll remember me somehow Though you don't need me now I will stay in your heart And when things fall apart You'll remember one day . . . One day in your life When you find that you're always waiting For a love we used to share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You'll remember me somehow Though you don't need me now I will stay in your heart And when things fall apart You'll remember one day . . . One day in your life When you find that you're always lonely For a love we used to share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最佳解答:

One day in your life在你的生命裡,會有一天 You'll remember a place你會記得有一處地方 Someone's touching your face有人撫摸你的臉龐 You'll come back and you'll look around you.你會回來和環視你的四週 One day in your life在你的生命裡,會有一天 You'll remember the love you found here你會記得你在這裡找到的愛 You'll remember me somehow無論怎樣,你會記得我 Though you don't need me now雖然,現在你不需要我 I will stay in your heart但是我會留在你的心坎中 And when things fall apart而當事物支離破碎時, You'll remember one day 你會記得有一天 One day in your life在你的生命裡,會有一天 When you find that you're always waiting當你知道你總在等待著 For a love we used to share那我們慣常分享的愛的時候,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只要呼喚我的名字,我會在那裡 (music)........ You'll remember me somehow無論怎樣,你會記得我 Though you don't need me now雖然,現在你不需要我 I will stay in your heart但是我會留在你的心坎中 And when things fall apart而當事物支離破碎時, You'll remember one day 你會記得有一天 One day in your life在你的生命裡,會有一天 When you find that you're always longing當你知道你總在期盼著 For a love we used to share那我們慣常分享的愛的時候,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只要呼喚我的名字,我會在那裡

其他解答:

中文歌詞, 第一位已回答, 此外, 我們製作的CD也有 One Day In Your Life 的中文解釋, 除了 One Day In Your Life 外, 還有很 MJ 的其他歌曲o 我們是 MJ 歌迷, 自他去世後, 我們非常傷心, 並製作了一只 CD (MP3版本, 長達8小時, 可在電腦播放) 講關於 MJ 悲慘人生的故事及介紹他的歌 (有中文解釋), 由他5歲開始講起, 他如何5歲開始賺錢養家, 如何被控兩次孌童癖案, 如何被人誤解, 直至他去世的一刻,一個全世界被最多人誤解的巨星, 這CD 是贈予知音人的o 不知你對 MJ 有多認識o 我們是80年代的年青人, 我們見証 MJ 事業上的高峰, 及後被傳謀一直打壓而跌下來, 他在音樂史上的貢獻是功不可沒, 他將白人及黑人音樂 cross-over, 打破音樂障礙, 流行樂壇從此不再是白人歌手隴斷o MJ是音樂史上近百年難得一見的一個全能藝術家 (歌精, 舞勁, 懂作曲, 填詞, 創作, 集於一身)o 其實全世界很多歌迷仍然很懷念他, 因 Michael 不僅是一位對音樂充滿熱誠的藝術家,他還是一個人權者, 一個充滿愛心, 他身體力行, 及做了很善事, 非常低調o 如果你認真了解這人, 我想你必定對他著迷o 我的宗旨是要將 Michael Jackson 的歌一直留傳下去, 要將有水準及有心有靈魂的作品介紹給現今的年青人, 要將 MJ 悲慘的一生讓這一代的年青人知道, 一個曾被傳謀在這十幾年一直批判的偉大全能藝人o MJ每首歌都是用心去寫, 有心; 有靈魂; 有故事; 有訊息; 從他的歌大概可了解 MJ 的內心世界o 如有興趣的話, 請發一個電郵 (Email) 給我, 並寫清楚地址, 我會將CD 其中一段給試聽, 並將 CD 寄給你o 謝謝! 我的電郵地址 (Email Address): areltd@hkbn.net Liza (不知何解, Yahoo知識網自動將我編入小學5級, 其實我是成年人, 大專程度)|||||Mj One Day In Your Life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