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孩子的監護權 探視權 和贍養費用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離婚大約一年半 我一ㄍ禮拜看一次孩子 有時候2ㄍ禮拜看一次 監護權在男方 但是男方從不讓孩子跟我回家過夜 理由通常只是不能2個字 男方只讓我去男方家看 不能帶出門 可是我想跟孩子有獨處時間 我二女兒有白血病 都是我帶去就醫治療 離婚後 一樣是我在陪同就醫 除ㄌ去醫院 我都不能帶孩子出去 我有3個小孩 我對探視權 這ㄍ問題很困擾 因為我並沒有固定每月多少錢給男方 我只是會買衣服 買孩子ㄉ用品 買些營養品給孩子 戶外教學我也只繳過一次 學校買羊奶... 顯示更多 離婚大約一年半 我一ㄍ禮拜看一次孩子 有時候2ㄍ禮拜看一次 監護權在男方 但是男方從不讓孩子跟我回家過夜 理由通常只是不能2個字 男方只讓我去男方家看 不能帶出門 可是我想跟孩子有獨處時間 我二女兒有白血病 都是我帶去就醫治療 離婚後 一樣是我在陪同就醫 除ㄌ去醫院 我都不能帶孩子出去 我有3個小孩 我對探視權 這ㄍ問題很困擾 因為我並沒有固定每月多少錢給男方 我只是會買衣服 買孩子ㄉ用品 買些營養品給孩子 戶外教學我也只繳過一次 學校買羊奶 我也只繳過2次 請問我有錯ㄇ 我錯在哪裡 我是要付贍養費多少 還有男方藉口不讓我帶孩子過夜 我有這方面ㄉ權利ㄇ 如果男方不信法律這套 堅持不讓我跟孩子私下相處 我該怎ㄇ保有我ㄉ權利 而我 我做不好ㄉ地方 我該盡ㄉ義務 還有哪些是我沒做足ㄉ 我一天工作13小時 日薪800 我該給男方多少錢 才是符合標準 請知道ㄉ大大告訴我好嗎 麻煩大大 更新: 我急想知道 我這樣ㄉ情形可以去法院聲請判決ㄇ 就是用法律來保有我看孩子和過夜ㄉ權利 如果我去聲請 像我這樣ㄉ狀況下 我站ㄉ住腳ㄇ 我ㄉ收入不多 一ㄍ月休8天假 一天800 我想我請不起律師 但是我非常希望有大大可以幫忙我 讓我可以自助 我想要一條可以走ㄉ方向 謝謝幫忙ㄉ大大 感恩

最佳解答:

你可以去哪院寫狀紙 標題:探視權(法院有範例,不懂得地方還可以問社工人員) 裡面的內容要寫男方不讓你探視小孩,而且你還要寫你想要探視小孩的時間 例如:每個月的第二和第四週的禮拜六早上8點在**地方女方接小孩至隔天(禮拜天)的下午六點再**地方男方接回小孩 你可以將買給小孩的收據留下來,以免他上法庭跟法官說你都沒有撫養小孩 有不懂得地方再用雅虎即時通問我吧loulou873873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