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急)雅虎即時通登入問題

發問:

就是阿~在登入即時通時 會出現>>>>系統在登入即時通時發生錯誤。請稍後再試。這些字眼 原本想說 看過幾個小時後會不會好結果 昨天不能登進去 今天早上終於給他登入了 很高興 不過 下午又不能登入了!!決對不是電腦的問題 因為我去網咖 或 在家裡 都同樣發生這個問題 別人用同樣的電腦登的進去 只有我的....請問各問大大這該怎麼處理?還有客服有點話可以幫忙處理嗎?這種狀況 以前只要重開機就會好這次卻不一樣....拜託囉!! ... 顯示更多 就是阿~在登入即時通時 會出現>>>>系統在登入即時通時發生錯誤。 請稍後再試。 這些字眼 原本想說 看過幾個小時後會不會好 結果 昨天不能登進去 今天早上終於給他登入了 很高興 不過 下午又不能登入了!! 決對不是電腦的問題 因為我去網咖 或 在家裡 都同樣發生這個問題 別人用同樣的電腦登的進去 只有我的.... 請問各問大大這該怎麼處理? 還有客服有點話可以幫忙處理嗎? 這種狀況 以前只要重開機就會好 這次卻不一樣.... 拜託囉!! 我很希望會有人可以幫忙我^^ 更新: 8.1and9.0我都是過囉 還有重灌我也試過了 謝謝!!!!

最佳解答:

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好,小弟的出生就是為了解救世上所有對及時通有疑問的人,並藉由提供完整的解決辦法以促進這個世界的和平。 首先,即時通的問題可以分為?病毒引起?或是?伺服器問題?。針對兩種不同的情況各有其解決方式。 <一.> 這個白目蠻橫的世界當然少不了製作病毒四處散播並自以為才華得到展露的小智障。當你的電腦受到這樣的智障危害時您就會需要以下的處理方式: 1.如果你中了隨插隨中的隨身碟kavo病毒,請參考如何清除KAVO病毒。 2.也可試試下載ComboFix.exe來消除病毒,下載後將ComboFix.exe儲存在桌面。電腦離線以後,把電腦的一切軟體(包括防毒軟體)暫時關閉才執行這個軟體,以免體產生衝突。(注意:掃毒中,切勿用滑鼠點擊運行表,否則掃毒程式立即停止。) 掃毒完成後ComboFix.exe會產生一個詳細報告(檔名ComboFix.txt)。 使用ComboFix.exe掃毒完,無論是否成功,請將ComboFix.exe及一切有關資料删除,以免危害到你的電腦。 <二.> 新推出的奇摩即時通9.0正式版,出現的問題比新增的功能還要多,各種稀奇古怪的狀況都有。就連自認即時通達人的我也都對這些問題頭痛不已,因此這邊提供大家一個解決9.0版即時時通問題,簡單.迅速.又有效的好方法。 首先,您只要到【控制台】 > 【新增移除程式】移除您的及時通9.0版,接著到小弟珍藏已久的即時通8.1正式版載點下載8.1版即時通。完成以後你就能無憂無慮的使用yahoo即時通了。 <三.> 若使用上述方法,問題還未解決,表示伺服器資料有問題,您可以到 圖片參考:http://tw.help.cc.yahoo.com/i8/mhlogo.gif 回報異常。 近日發生多起即時通無法登入(81003004)的問題。 據我了解大部分人換個帳號就可以登入,而這些人大部分都是9.0版即時通的使用者,8.1版的使用者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因此小弟推論這是9.0版及時通的「系統問題」,系統問題的解決方法不外乎就是「等」,至於等多久,這就要看yahoo!奇摩偷懶多久了。發問者也可以從上面提供的yahoo!奇摩服務中心通報這個異常狀況。 若更換版本也無法登入,發問者可以暫時使用比信箱即時通更方便的「網頁式即時通」。 6月21日已經恢復可以登入,如果還有問題請參考上述方法。 若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歡迎補充發問。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這應該是奇摩那邊系統的問題,我這二天也是這樣,弄了半天、等了一天也進不去,也重灌過即時通了,還是不行。不過我想應該是跟即時通九。○版有關係吧,後來我把它移除後,改灌即時通八。一版就都ok了,真是可惡的奇摩即時通系統,這種問題拖了這麼久也沒能解決,我看也是有很多人反應了。 以下有該軟體的下載點(別人的)可參考,或是自行去尋找其他的下載點,祝ok! ^^ http://tw.myblog.yahoo.com/jw!3QhEt3uZAB6jNBNRb0LxY0Y-/article?mid=1588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