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信用卡債務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又張信用卡叫萬泰商業銀行...因欠了太久..不過在去年該銀行聯絡到我上班的地方,於是寄了地方法院執行命令..要扣我三分之一的薪水..最後協商好..每月付$5000元分期繳完.也簽了分期清賞切結書...年初開始繳.............但上個月本人又收到國泰銀行的執行命令.一樣要扣薪水三分之一....心想哪有那麼多錢給當我看到信件內容...卻看見裡頭有寫著之前萬泰銀行的資料....我第一時間就打去..我每月按時繳了半年為何還要扣薪..對方說是另一家..星期一我又要開始繳另一家的每月$5000..不過我現在發現裡面有寫到執行字第51652號也就是萬泰的.........後面寫者::並移轉於債權人國泰世華銀行古份有限公司... 顯示更多 我又張信用卡叫萬泰商業銀行...因欠了太久..不過在去年該銀行聯絡到我上班的地方,於是寄了地方法院執行命令..要扣我三分之一的薪水..最後協商好..每月付$5000元分期繳完.也簽了分期清賞切結書...年初開始繳............. 但上個月本人又收到國泰銀行的執行命令.一樣要扣薪水三分之一....心想哪有那麼多錢給當我看到信件內容...卻看見裡頭有寫著之前萬泰銀行的資料....我第一時間就打去..我每月按時繳了半年為何還要扣薪..對方說是另一家..星期一我又要開始繳另一家的每月$5000..不過我現在發現裡面有寫到 執行字第51652號也就是萬泰的.........後面寫者::並移轉於債權人國泰世華銀行古份有限公司等在案.. 是不是說萬泰的案件已轉到國泰了.....之前繳半年5000是不是不用繳了...現在繳國泰就好 更新: 我有去列過債權人清冊..裡頭就只有國泰世華銀行..沒有萬泰的...是不是因為我已跟萬泰協商好每月繳5000所以清冊裡沒有列出萬泰所欠的 更新 2: 我真正想了解的是以下內容::: 執行字第51652號也就是萬泰的.........後面寫者::並移轉於債權人國泰世華銀行古份有限公司等在案.. 是不是說萬泰的案件已轉到國泰了.....之前繳半年5000是不是不用繳了...現在繳國泰就好 更新 3: 我的信用已經是拒絕往來戶了..任何東西都沒辦法辦...二家銀行我每月各繳5000 法院執行命令寫著移轉於債權人國泰世華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字第51652號執行命令應予撤銷,改依本命令辦理 很謝謝大家熱心回覆我的問題

最佳解答:

先去查清楚到底名下欠幾家銀行吧~ 不然這樣子問 別人亂回答說可以 不可以 對你的債務一點幫助也沒有 因為扣薪還是要扣薪 那是法院的支付命令 不是旁人說不用 或 要 就可以左右的 自己真的不會辦的話 就是花錢請專業法務人員處理 →「債務整合申請表」 2010-06-20 13:21:17 補充: 雅虎搜尋「債務整合申請表」

其他解答:

你在債權人清冊看不到萬泰銀行,有可能已轉到萬榮資產公司,萬泰是不可能把債權轉賣給國泰世華銀行,有可能是法院合併處理,你要先去這二家銀行查清楚你的債務情況,其實你這樣處理你的債務是不對的,不是來一家銀行就處理一家銀行,你也知道債務沒有處理會被扣薪,等到扣薪後再來處理,以國泰世華的處理方式會叫你一次結清或是給你很短的協商分期,如果國泰給你的條件超過你的能力,你就向你的最大債權銀行來申請協商,也可以處理你扣薪的問題 希望以上的回答能對你的債務問題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