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雅虎刊登費問題,及停權問題!!

發問:

請問大大,是只要有刊登不管有沒有賣出,都要給3元的刊單費ㄇ??若~我在我的拍賣頁上,刊登有關於我的其他賣場資訊(如:露天),會被停權ㄇ?~謝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dear^^ 只要有刊登不管有沒有賣出,都一定要給3元的刊單費低唷(所以之前才那麼多人要大搬家到露天呀) 另外只要東西賣出,買家有下標,就是以她的得標價*3%要額外再付的交易手續費 之前我有在賣場裡放過露天的連結logo,只是那個商品被yahoo管理員直接刪除。原因是:不正當的連結。 印象中信件好像是寫,如果我還是繼續刊登不正當連結,那yahoo方面就會將我停權!~! 現在大部分的賣家都學聰明囉!!連到部落格,部落格裡放yahoo的連結,也放露天的連結。這樣比較不會被抓 也有的賣家在關於我中編寫 露天帳號:**** 評價:** 之類的。 這樣也比較是合理的作法!!總之,你不能夠寫白話,要買家直接去露天下標^^ 祝 生意興隆唷^0^

其他解答:

雅虎有刊登就要付費喔 看大大刊登什麼 ㄧ般的東西一樣三元。 刊登其他的資訊會被檢舉 檢舉次數多了 將會被停權。|||||只要您刊登完 就需付3元刊單費 如都沒賣出的話 還是得付喔! 您可以在關於我 那邊小小註明 您露天拍賣的資訊 不太會被停權。 很多賣家 也是會註明去露天拍賣買比較便宜之類的! 盡量不要在 刊登商品頁面透露資訊 不然被檢舉 還是有點危險 希望能幫到您 ^^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