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拍賣的問題,賣家要求評價3以上

發問:

我第一次想在奇摩拍賣網買東西,可是賣方要求評價要3以上才可以出價,可是我從來沒在奇摩買過東西,自然不會有評價這種東西。 我在[問與答]中和賣方溝通,他說沒關係,你把錢寄來,我一樣可以把東西寄給你,他有留真名、地址、和手機,信用應該不會有問題。可是要是他沒把東西寄來,我該怎麼辦?我要拿什麼去抗議呢? 還有問題是買完後我依然沒有評價不是嗎? 那我以後想在奇摩買東西怎麼辦? 每個賣方都要求評價要3要5......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因為現在在雅虎有很多沒有評價的買家 一下標就不買了如果沒有刊登費那也就罷了 但是就是因為今天有三元的刊登費然後又有很多買家不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下標了又不買雅虎又不管 所以賣家為了要自保 所以才會有評價限制的(通常是三以上)所以看你是先要買低價的東西累積到三或者是直接找可以沒有評價就可以下標的賣場會比較好喔那因為如果沒有下標 私下交易的話很有可能會被騙他如果知道你會買 為什麼不叫你下標?這點我是覺得有點奇怪啦...所以要多小心喔

其他解答:

你可以從他的評價找有跟他交易過的買方以mail聯絡,問看看賣方給的名字、地址、手機有沒有一樣! 若一樣的話,信用才是真的沒問題! 至於以後!也不是每個賣方都把評價都會設限!而且也並不是每個賣方都那麼的不能溝通,不肯把評價限制降低!所以還是可以買東西啦!|||||要是我就會照發問者說的那個賣家的方法做, 近來老是被一些沒有評價或評價小於五的人耍, 都說自己是新手,也一付很想要的樣子, 等到把評價限制調低讓他們下標,卻又不完成交易, 所以我贊成那位賣家的做法! 通常這樣的例子都是在完成交易後才會開一個頁面讓你下標, 為的是不要冒險浪費三元! 發問者如果你真的想要,建議先去看他的評價如何, 如果評價高,又無其他人付款卻沒收到東西的評價的話, 你或許可以考慮看看,或者要求面交的方式!|||||我針對你ㄉ問題作回答 你首先看賣方ㄉ評價看有沒有收ㄌ錢不寄東ㄒㄉ紀錄 我想賣家應該是不會這樣ㄉ 你確定要買ㄉ話 可以要求賣家把評價限制調為0 這樣一來你就可以下標ㄌ 如果和賣家價錢有都談好ㄌ話 也可以要求賣家提早結標 這樣一來交易完成賣家自然會給你評價 你也多ㄌ+1ㄉ評價ㄌ 不管怎樣都要利用結標ㄉ方式 就算他騙ㄌ你 你也可以申訴並且給賣家差ㄉ評價 並把你被騙ㄉ實情寫在評價裡面讓賣家ㄉ信譽受損|||||賣家設定這個也是為了保護自己,以免遇到常棄標的惡劣買家,只是遇到沒買過的人也一樣被排除在外就是了,你可以請買方另闢賣場給你,或是等以後有評價再買吧,畢竟沒設最低評價的賣家佔大多數,先去買別的想買的東西賺評價吧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