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MSN 中 , 奇摩聯絡人都離線了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問題已經兩三天了 這兩天我用 MSN MSN 中奇摩 (YAHOO) 的聯絡人都是離線的 我確定過對方沒有對我離線 而且對方看我也是在線上 已經重灌過好幾遍了 刪掉 重灌不知道幾次 可是看奇摩聯絡人也都還是離線 他們密我我也能回覆 只是我都無法看見他們的狀態 因為他們在我的MSN中永遠都是顯示離線的 我奇摩即時通裡也有同學帳號 在奇摩即時通他們 顯示的都是正常的上線 但在MSN看 奇摩的人全都離線 MSN 現在只看得到也是用MSN(而不是奇摩) 的人的狀態 請問我該怎麼辦 ~~~~~? 更新: To : 沒風了。 可是已經好幾天了 快一個星期都是這樣欸 ! 更新 2: 今天登入MSN 發現可以看見即時通的人了 ~~~~(感動而泣 大概會考慮雅虎對雅虎 MSN 對MSN 了 ~~ 謝謝大家ㄛ 最佳答案就給沒風了 :)

最佳解答:

這應該是他們那邊自己的問題 像我用Yahoo Messenger的時候也常常發生 我所有MSN的聯絡人同時下線的情形 然後過了一陣子又全部同時上線 2010-06-23 16:27:49 補充: 那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自己是比較常用即時通 不是用MSN 雖然我兩個帳號都有>< 不好意思沒有幫到你忙喔

其他解答: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62200492&mode=w&from=question&recommend=1&.crumb=J6.vxSWupAI 我的情況也跟"沒風了。"一樣 只希望問題不是出在我們的電腦身上......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