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榮總14天減肥餐

發問:

恩"最近剛試完榮總三日參連續試 ㄌ兩個禮拜但效果還好只瘦ㄌ1~2公斤不曉得是不是我新陳代謝不好所以沒什麼效果!想試試榮總14天的餐但是我不敢吃胡蘿蔔可以換別的食材嗎???蕃茄一定要大顆的嗎?雞翅或胸肉可拿鹽水雞代替嗎?{雞翅去皮很麻煩}芹菜跟小黃瓜應如何料理?{可買便利商店 的生菜沙拉代替嗎??}

最佳解答:

另類回答~~ 瘦身餐只能吃一陣子,無法吃一輩子肥胖起因於飲食習慣的問題飲食習慣不改,吃什麼都沒用不能正常吃喝的瘦都是騙人的這表示當你不這麼吃的時候就會變胖如果可以什麼都吃,又可以瘦這才是真正可以瘦一輩子肥胖起因於飲食習慣的問題飲食習慣不好,吃什麼都會胖飲食習慣不改,做什麼都難瘦 我們是一群學校的志工媽媽,我是amy關於你想減重的問題,請容我們說說我們的親身經歷以及一個『終生受用』完全『不花一毛錢』,而且『不會復胖』更『沒有副作用』的健康瘦身法. 以前,我也是減肥戰場上的超級勇士聽說哪裡有好方法,就跑去試,就買來用,奮戰了好多年,一直沒贏過有一陣子還因為不當使用X藥,XX藥,傷害了腎臟功能,差點賠掉健康二年前,我跟兒子重感冒,一起去看耳鼻喉科那位醫生看見我們的噸位,搖搖頭,從抽屜裡拿出一本書叫我們到圖書館去找這本書來看當天,從醫院出來,我們就去市立圖書館借了這本書看了書,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我一直戰勝不了肥胖!? 原來~~【現在80%的肥胖都是在下半身,尤其是囤積在腹部但為何坊間90%以上的瘦身方法,對於肥胖的腹部均束手無策?這是因為大家在這場肥胖戰役上,都找錯敵人了所有的專家都認為,腹部所囤積的是「脂肪」所以對於「脂肪」窮追猛打其實80%的腹大,肥臀,粗腿,是因為「積水」也就是說,是「水囤積」,不是「油累積」腹部既然「沒脂肪」,那豈不是在打一場「沒有敵人的戰爭」?】 關於肥胖與減重,再摘錄一段書中的話給你參考~~【……固然,所有的「胖」都與「吃」有關但在我的看法,會造成肥胖的原因並不在於吃了什麼食物,或是吃了多少食物,其實是在吃的步驟上出了問題.因為,會造成身體肥胖的主要原因,並不是吃得太多,而是食物在身體內停留太久的緣故.只要調整吃食物的先後順序,讓食物能夠順利地,快速地通過體內,便可以讓身體在完全健康的狀態下,瘦下來……】~~以上所述,出自《一定瘦》這本書. 建議你看看《一定瘦》這本書~~可以到圖書館借來看這本書寫得很淺顯,我一個晚上就看完了這本書絕對值得你花時間看一下! 我們不是打廣告~~只是推薦你看書裡面的內容而已我們不是在賣書~~去圖書館借來看不用花錢 《一定瘦》這本書中講的瘦身方法,完全不用花一毛錢很簡單,很快速,很有效,更是健康的! 你不用節食,不用挨餓,照吃照喝不用運動,不需要吃任何的健康食品不用吃減肥食品,不用吃生機食品不用吃減肥藥,不用喝精力湯,也不用擦一些有的沒的更不用吃齋唸佛,針灸氣功,打坐冥想,瑜珈體操,甩手動腳只要改變「飲食習慣」即可. 按照書中的飲食順序做一年多來,我瘦了25公斤,我的小孩從差1公斤 破百到現在70公斤 上下後來我把這本書的方法也推薦給我們志工團的媽媽們所有人從執行到現在最厲害的一個,一個禮拜就瘦了4公斤成果最差的,一個月也瘦了5公斤 這本書最讓我們佩服的是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減肥瘦身方法,都是「只瘦肉,不瘦皮」一旦肉不見了,皮也垮了,所以滿身的皺紋,皮膚變得很差,沒光澤..這本書講的方法不只能「瘦肉」,更能「瘦皮」一旦肉沒了,皮膚也縮了,毛細孔也跟著變小皮膚自然的就跟著光滑起來. 書中說「80%的的肥胖是喝水造成的」,這一點我們太贊同了!以前大家怕胖,不敢多吃,餓了就猛灌水,結果愈來愈胖真是應驗書中所說的「喝水都會胖」.我們一改變喝水的習慣後,效果立竿見影,隔天身體就變輕了! 我們已經實行快二年了所有的人到現在都是頭好壯壯,皮膚更光滑,氣色更好精神更棒,筋鬆骨軟,沒病沒痛,不再便秘而且每一個人都年輕了好幾歲.最主要的是~~沒有人復胖!我們真的沒有花一毛錢,沒有運動,沒有吃藥,沒有節食. 有空時可到作者的部落格及讀書會,查看書籍資料以及有成效者的分享留言。由此處進入作者部落格 →【www.一定瘦.tw】《一定瘦》讀書會 →【www.讀書會.tw】 《一定瘦》這本書~~★圖書館「借書率排行榜」榜首★位居「長銷書」排行榜榜首★名列網路書店網路票選【十大健康好書】第一名★名列網路書店暢銷書百大排行榜第6名……★「雅虎拍賣」、「雅虎超級商城」網路賣場書籍類銷售榜首 上網或是到「雅虎拍賣」,「雅虎超級商城」就可以搜尋到這本書外面書局都沒有,我以前問過了也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去圖書館借不用花錢用這本書的飲食方法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之後,一輩子都不會變胖現在我們已經瘦身成功了,所以開始把這個健康瘦身的方法,告訴有肥胖困擾的人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快速減重,減得了一時,但您要這樣過一輩子嗎?想想看一輩子都不能吃美食、大餐,每天要狂灌水撐死自己,或是每天浪費一兩個小時在拼命運動,還是把辛辛苦苦賺來的錢都貢獻給那些來路不明的減肥產品,還得過著擔心上演新聞事件的恐懼生活,這是您想要的嗎??有沒有一種減肥方法是可以很健康,可以不用管熱量卡路里,不需要累的半死運動,也不用花一毛錢,但是卻可以瘦得很漂亮,能瘦臉瘦肚子瘦手臂,瘦屁股瘦大腿又瘦小腿,全身都能瘦的勻稱又漂亮,真的有這種事嗎?? 藝人六月說:『這最適合什麼都不想做,就瘦下來的女生!』,打破『少吃多動』減肥鐵則,並且改寫『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 《一定瘦》傳達的是一個正確飲食的觀念,以負擔最輕的飲食方式來讓身體不塞車,垃圾自然不囤積,主要強調「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多吃」的概念,以您目前方便取得的食物,來進行「先飲後食」的動作即可。 我們從前的飲食習慣總是先吃飯、再喝湯,飯後再來吃水果,平時則是「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但是《一定瘦》主張【飲食的順序】與【進食的態度】,執行原則如下: 1、先飲後食 2、專心進食 3、不餓就停 4、三餐定時但不用定量 5、三餐比例3:2:1 6、口渴再喝水,口不渴就不要喝 7、不要問吃了什麼,只要管排不排得出去 8、什麼都可以吃,什麼都不要多吃 9、水果要在兩餐之間食用 更詳盡的解說與內容均於《一定瘦》一書,一旦身體開始啟動,身體便開始排水,體重就會一直往下降,除非您停止書中所說的飲食順序,否則體重往下降的趨勢是不會停的。直到您全身不屬於身體的廢棄物排清為止。放心,您不會瘦到皮包骨的。因為排出去的是囤積的水份和多餘的脂肪,留下的則全是肌肉,身體健康之後,呈現出來的將會是最自然、最好看的體型。 ????? 不需搭配任何產品、器材、療程或食譜藥方,你甚至不需要花錢買書,可至各縣市圖書館借閱。 可以到這裡買書:http://toshop.tw/ediso|||||我叫Merry Wei,你好 我在某大醫院擔任護士多年 常輪大小夜班 痘痘冒個不停 加上護理長常常雞排珍奶的招待 害我身材慘不忍睹 原本想說護士袍可以稍微遮一下 結果上次陪男友回家居然被他家人說 「屁股大比較會生喔不錯喔」 我決定要變成模特兒身材 蔡依林是我的偶像 可是我無法像她一樣三餐過水 炸雞咬幾口有吃炸雞的感覺後就吐掉 這對我來說簡直辦不到 我上網認識我的體重管理教練 她讓我減肥同時享受我愛吃的東西 我好愛她喔 我減了八公斤而已 卻脫胎換骨變了個人(我男友家人說的) 期待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上網看看 教練人很好http://03beauty.ugo.com.tw|||||妳好喔,減肥真的很辛苦 妳要加油喔!! 我自己已經用輕鬆的方法四個月減了17公斤 只是稍微改變飲食習慣 如果你也想要,可以與我聊聊!|||||你可以試試看 .可.麗.仙.膠.囊.食.品 我用起來還不錯 我是網路上的人推薦的 是很便宜 值得去試試看 大家使用起來都很有感覺 成分很天然 價格1000元 沒多久就感覺得到了 第四週就明顯褲子變鬆了 真的沒有想到這麼快 參考網站: 輕鬆樂活|||||除了找醫生減肥以外 其實還可以透過代餐解決你的問題說 去醫院的沒試過(我甚至懷疑這些醫生有沒有自己體驗過) 還是比較喜歡親身經歷後才來告知好消息 這樣使用的人才會安心不是媽 當初我教練用三個月的時間全身瘦下七公斤 而且還替她老公用三個月的時間全身瘦下十五公斤 已經兩三年嚕!完全沒有任何復胖的現象 而且感覺越來越年輕 自己則是很多毛病都消失了 真的很不錯 歡迎加我的即時通喔! 等你了解以後就會知道為什麼如此的推薦 也希望有機會能幫到你的忙 加油喔!祝你減重成功 box14262004|||||榮總的減肥餐..不可以做任何的更動.. 一更動..就完全沒效.. 因為它是利用食物之間的組合.產生的化學作用來做減重喔~蘋果減肥法想要瘦身,飲食控制雖然很重要,但可要吃對食物,一名男子連續三天只吃蘋果,結果胃潰瘍送醫,還有一名女子長期吃肉減肥,結果被診斷出尿毒症,營養師警告,單一食物減重,會導致營養不均,反而增加身體負擔。酸酸甜甜的蘋果大口大口啃,熱量低營養價值高,不少減重者都愛吃蘋果,但可不能只光吃蘋果而已。一名三十歲男子連續三天都只吃蘋果,想甩掉身上肥肉,沒想到卻腹痛急診發現是胃潰瘍。也就是說吃單一食物,反而會增加身體負擔,像另外一名女子就是長期吃肉減重,結果被診斷出尿毒症,營養師提醒單一食物減重,雖然熱量會減少,短時間內磅秤上的體重,或許會減兩三公斤,但減的只是水分,可不是真正的脂肪。營養不均衡外,還會增加身體負擔,因此想要減重,少吃多動外也要吃對食物,以免健康反而亮紅燈。只要做好飲食分類就可以瘦..其實不需要什麼菜單.一定可以瘦只要記住3個原則1早餐吃的飽.吃的好.吃什麼都可以~愛吃什麼就吃什麼2午餐可以吃澱粉的食物.也就是可以吃飯或是麵.或是其他3晚餐吃的少.而且不碰澱粉的食物.只吃蔬菜.水果.蛋白質的都可以我們早餐吃的東西到睡覺前.都可以消化完成(吃什麼都可以的)但中午吃的熱量一直到晚上睡覺前大約可消化7~8成晚餐就消化的更少了遵守這些原則就可以瘦囉~~越晚吃澱粉類的東西..囤積的部位就會是在腰跟下半身~澱粉類是指米飯.麵條.麵包.飲料.汽水所以傍晚過後就不要再吃澱粉類的囉盡量不要吃澱粉類的.因為晚上吃澱粉類的會容易胖在下半身所以你可以選擇蛋白質類的食物,避免澱粉類的飲食晚餐請吃少一點.輕淡一點..例如:茶葉蛋.燙青菜.冬粉蛋花湯.下水湯(不加魯汁只川燙過的魯味..以內臟.豆類.海帶.蔬菜為主肉類: 不是油炸煎炒的豬,牛,羊,雞,豆腐及豆製品.豆乾.水果不要吃瓜類的.例如:西瓜.哈密瓜.木瓜.香瓜.(因為糖分很高)可以吃芭樂.大番茄.奇異果.柳丁.火攏果.蘋果遵守這些原則就可以瘦囉~還有晚餐盡量最晚在8點以前解決飲食分類http://www.ihergo.com/store/amomomimi/product/no344025●請尊重智慧財產,請勿抄襲,謝謝大家●習慣盜文者,請自重....|||||均衡營養可以讓人>變健康>體重管理>增重>調理體質!! ◎ 當你的身體細胞獲得營養且健康地運作之後,身體便不再飢渴食物,你就會有 較佳的食慾控制,熱量自然能獲得較佳的控制;此外,你的新陳代謝速率提昇 之後,體內自然能夠燃燒較多的脂肪;最後,藉由足夠白開水的攝取,將有利 於身體廢物的代謝,增加減輕體重的速率。<均衡營養可以讓人變健康><低熱量可以做到體重管理>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