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f(x) Pinocchio歌詞

發問:

f(x) Pinocchio首歌既歌詞 同埋解釋 仲有可吾可以用拼音教我歌詞點唱>< 用黎救命!!!!!!!!!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f(x)-Pinocchio(Danger) Remember me I'm in Danger Pinocchio Remember me ???? ???? ? ?? ???? 讓我看看 讓我閱讀 也讓我吐露心聲 ???? ??? ? ??? ???? 綠寶石般的瞳孔不停在黑暗中掃射 ???? ???? ??? ???? 從頭到尾全身檢查 掃瞄聲 吱吱嗡嗡 ???? ??? ? ?? ??? 快點卸下比刀刃還冰冷的外衣 (? ?? Danger) (我陷在 Danger) ???? ?????? ? ?? 一層兩層 像糕點般吸引著我 (Danger) ???? ??? ? ?? 宛如縫隙中滲透的蜂蜜 (?? ????) (我是皮諾丘) ??? ??? ?? ?? 我的眼裡現在只有你唷 ???? ???? ???? SHOW 小心小心 危險危險 已經開始 SHOW ??????? ??????? 搭拉搭拉搭 搭搭 刺刺麻麻如觸電 ?????? ? ???? ? 處處充滿驚奇 你 不要隨便動 ???? ??? ???? ??? 一層一層的 搭搭 試著探索的 搭搭 ?? ?? ? ?? ????? 非常滿意 讓我再次料理你呀 I'm in Danger Danger Danger ???? rememberberber me ???? remember me ?? ?????? ?? ?? ? ???? 我並不是醫生大人 不過 是想要更瞭解你 ?? ??? ??? ??? ???? 像知道未知的大陸被哥倫布發現 ??? ? ?? ?? 心臟不停地跳動 ? ?? ???? ??? ??? ?? ???? 我的心該怎麼辦 像童年和哥哥 一起買的娃娃 (? ?? Danger) (我 陷在 Danger) ???? ????? ??? 一口兩口 比馬卡龍更加美味(Danger)???? ??? ??? 從縫隙中滲透的一滴滴 (?? ????) (我是皮諾丘) ??? ??? ?? ?? 我的眼裡現在只有你唷 ???? ???? ???? ??? 小心小心 危險危險 已經開始 SHOW SHOW SHOW ??????? ??????? 搭拉搭拉搭 搭搭 刺刺麻麻如觸電 ?????? ? ???? ? 處處充滿驚奇 你 不要隨便動 ???? ??? ???? ??? 一層一層的 搭搭 試著探索的 搭搭 ?? ?? ? ?? ????? 非常滿意 讓我再次料理你呀 ??? ?? ??? ?? ? ?? ?? Key 徘徊在迷宮中 這是給你開啟的暗號 key ???? ?? ??? ??? 快脫去你被Matrix覆蓋的外殼 Oh I just wanna tell you i'm danger now I'm Danger in Danger remember me ?? ?? ? ???? ?? ?? ????? 無論在誰眼裡你最完美 如此完美的你會重生 ? ?? ??? ?? ?? ?? 好 現在用嘴巴吐一口氣 no oh~ ????? ???? 夢寐以求的 Pinocchio ??????? ??????? 搭拉搭拉搭 搭搭 刺刺麻麻如觸電 ?????? ? ???? ? 處處充滿驚奇 你 不要隨便動 ???? ??? ???? ??? 一層一層的 搭搭 試著探索的 搭搭 ?? ?? ? ?? ????? 非常滿意 讓我再次料理你呀 ??????? ??????? 搭拉搭拉搭 搭搭 刺刺麻麻如觸電 ?????? ? ???? ? 處處充滿驚奇 你 不要隨便動 ???? ??? ???? ??? 一層一層的 搭搭 試著探索的 搭搭 ?? ?? ? ?? ????? 非常滿意 讓我再次料理你呀Remember me

其他解答:

http://kpopn.com/2011/04/21/61252/ 中文歌詞+解釋+拼音=]|||||你去E個網就得啦~~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59357162.html?an=0&si=1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