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買愛情公寓花了多少錢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自從奇摩交友消失愛情公寓 改變經營型到處找網友要錢 請問當時是否買太貴 有人知道買多少錢ㄇ

最佳解答:

雅虎奇摩2006/12宣佈收購無名小站收購金額為2千2百萬美金(約7億1千2百萬台幣)總之,誘惑很大,因為價錢很高。我想愛情公寓收購金額也相當可觀吧~

其他解答:

我也一樣遇到這樣的問題 我初戀交往4年卻被劈腿而收場 花時間療傷,加上工作關係 等我準備迎接新戀情時 已經是拉警報了 認識的對象不是太小 就是剛衝刺事業 女生的青春不能等 基於自己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沒時間可浪費) 幸好 詢問眾多網友---找到這位高人幫我 比網路上安全高很多, 也有辦室內聯誼活動 我在這找對象 ,你可以考慮囉, 搜尋「紅娘李姐」就找得到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