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忍豆3帳密

發問:

誰可以給我1隻80~90等的忍豆3帳密(盡量給我好一點的武器和妖器石){盡量啦!!不一定} 我的E-maill:z31xc02@kimo.com(後面沒有.tw 因為我有許多朋友寄mall時都多加了.tw)要注意喔 我會很感謝的!! 點數20點 更新: 不要公帳 注意一下 更新 2: 可以順便註明說是從 松崗登入.fb登入或是雅虎登入...... 感恩你

最佳解答:

大大 您好 我是leo 根據您的問題我會做詳細解答 根據松崗說法 交換帳密禁止 您這樣到 知識+討帳密 這是違法的 罪名:侵犯智慧財產權 才20點知識點 就要換帳密? 異想天開~ 2.請您看看這網頁吧 這是松崗發布的 http://www.nindou.com.tw/event/2010/0714/index.html 請自行複製然後自行貼上 謝! 3.您以為別人會把帳密交給你嗎? 交給 你這種不值得信任的人 他會安心嗎? 有可能你會改 帳密...((你爸媽交過你吧?不要把帳密交給任何人..就算是 朋友也 一 樣!! 4.還有唷 這是從網站 調過來給你看ㄉ-.- 親愛的玩家 您好 因為有大家的熱情支持,有越來越多的朋友加入《忍豆風雲3》的行列! 《忍豆風雲3》營運團隊謝謝大家的支持,也是促使團隊提供更好的遊戲環境給各位的最大動力。 在營運以來,許多玩家受到金錢及虛寶的誘惑,與他人交換遊戲帳號使用,結果帳號被他人竊取,造成玩家極大的損失。 為了不讓更多玩家受害,給大家一個安全的遊戲空間,營運團隊特此宣導,請遵守以下2大原則,保護自身帳號安全,減低被盜風險! 一、不在公開網站上公佈自己的遊戲帳號及密碼 二、不在遊戲中受到金錢及虛寶的誘惑,與他人交換遊戲帳號使用 營運團隊也將對交換帳密者加重懲罰,凡因交換帳密被凍結帳號者,需傳真身份證明文件核對會員資料,核對無誤方能解除凍結,若未提出者,則凍結至提出身份證明文件時方可解除凍結。 以上公告即日起生效,敬請各位忍豆務必遵守,以免損失自身權益! 松崗科技。開創遊戲新世紀。忍豆風雲3遊戲營運團隊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5.請你不要把別人當作笨蛋看 有哪的笨蛋會把帳密給你 告訴我阿? 提醒:如果事態嚴重 你可是要上法院喔 你不要繼續自殘了 只會傷害你自己和家人! 忍豆風雲3專家 參上!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