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yahoo不能註冊帳號

發問:

我想註冊一個新的帳號,可是都不行。 是因為帳號字太少嗎?可是有11個字啊(英文 數字) 就是在註冊第二階段都會顯示帳號有人使用 但是我去查都是顯示無此帳號,既然沒有此帳號,為什麼又不讓我註冊? 請幫我解答一下。 更新: 可是去別的國家註冊,信箱後面不是tw耶!這樣有差嗎?

最佳解答:

不是,我之前也有過這種經驗,搞了差不多將近一個小時還搞不定,因為去年那天是中秋節,所以我的印象特別深刻,看樣子現在還有不少人在問這個問題可見這問題還是存在((而且很嚴重)),竟然如此的話我建議你去雅虎中國或者是美國的Yahoo!註冊,比方說XXX這個帳號台灣雅虎跟你說有人用,其實你去別的國家註冊是可以的,至於你問為何會這樣呢?可能是流量大吧。有時候會正常!因此目前想申請到台灣雅虎的帳號可是要碰點運氣的。 P.S:去雅虎中國或者美國Yahoo!註冊還有一個好處-------比較快,因為他們不會要求輸入身分證字號與地址!!要求的資料沒幾項,快的話一分鐘即可~~~~~~~OK?

其他解答:

您期待已久的 8891娛樂城 熱烈開幕囉! 8891娛樂城以優質的服務領先業界 多位美女客服24小時即時線上為您服務! 8891娛樂城有優於市面所有台灣運彩遊戲盤口的賠率 以及免下載美女視訊百家樂、21點、骰寶、各國賓果、餐廳賓果、彩球遊戲 另有數百位真人視訊聊天辣妹與您進行互動聊天還有"精彩"電影喔! 心動了嗎!! 快來體驗市面上最完質最高品質的服務 現在有開放免費試玩喔! 官方 : 8891.NET|||||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 【 最新活動→迎接新會員,首存狂送20% 】 【運動→電子→對戰→現場→彩球 】 【免費服務 →電影區、討論區、KTV歡唱、運動轉播、即時比分、24H客服 】 【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