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周公解夢.. 關於炸彈..

發問:

昨晚發夢, 先夢見母校被埋下炸彈,我和朋友知道了一些壞人的事情,他們終於追到去學院, 埋下炸彈,炸彈威力很大, 炸死了很多人..我也險些被炸死..有其中一個壞人推我到炸彈那..還好有一根柱, 我立刻撲出去柱外邊, 遠離那炸彈..還好, 救了我一命..我還記得我喜歡那男生也被壞人推他到另一炸彈那..最終他逃不了.. 被炸彈炸死..----------------------------------------------------------------------當我醒來的時候, 發覺我喜歡的男生..跟我的好朋友都被炸死了,... 顯示更多 昨晚發夢, 先夢見母校被埋下炸彈, 我和朋友知道了一些壞人的事情, 他們終於追到去學院, 埋下炸彈, 炸彈威力很大, 炸死了很多人.. 我也險些被炸死.. 有其中一個壞人推我到炸彈那.. 還好有一根柱, 我立刻撲出去柱外邊, 遠離那炸彈.. 還好, 救了我一命.. 我還記得我喜歡那男生也被壞人推他到另一炸彈那.. 最終他逃不了.. 被炸彈炸死.. ---------------------------------------------------------------------- 當我醒來的時候, 發覺我喜歡的男生.. 跟我的好朋友都被炸死了, 還炸死了很多同學.. 記憶中只剩下我的1個很要好的男性朋友跟我沒有死去.. 這夢喻意著什麼..? 這夢很真實.. 我醒來的時候, 心也跳得很猛烈..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意著你會死亡,可能會,可能不會. 2009-03-22 19:46:51 補充: 意著你會你的好朋友會死亡

其他解答:

你在早上收到的信息&想法in夢境中出現不要太過在意! 正常不會有事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